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她眼里,于小敏永远都是那亲切、那直爽。而现在的她笑起来居然——居然有点像王美娟。为什会这样呢?为什她会选择以这种面目示人呢?

关不语站在那动都动不了,直到于小敏看见了她,关不语这才拔双腿,逃回了包厢。

她到现在也不知道己为什要逃跑。因为于小敏的眼里流露了一股浓浓的忧愁?因为她意识到己狼狈的一面被关不语看见了?还是说,关不语从心里抵触着她心目中的那个于小敏从高台坠落,竟比她还脆弱。

而当她坐回座位,重新戴上刚才跑掉的耳机时,那音乐流淌进来,关不语迟迟想道:方然然,原来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

老板娘她也是个凡人,你早就知道,因为你感身受。你俩就像两块材质一样的磁铁,只是相差了二十年,但迟早会吸引在一起。

吃完饭后,天色已经暗,关剑站在门抽了根烟,王美娟和关不语站在一起等他。关不语低头,插着兜,什也没说。直到身后传来一句:

“关不语。”

她身子颤了一,但还是没抬头。于小敏的高跟鞋现在地面,她影子笼罩住了己的影子,关不语还是沉默,听着她走过去,和关剑寒暄了起来。

于小敏听起来和王美娟也很熟悉,三个人谈笑风生,比方才包厢里的氛围不知道要好上多。关不语撇撇嘴,心想己果然是多余的。

她还是不算大人。至直到目前为止,她还不会掩饰己的情绪。她生气就是生气,讨厌就是讨厌,反过来也是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