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她从来没有注意到这点呢?

姜聆羽静静思考着,然后她抬起头,看见了关不语的。她抬起手摸了摸那个,关不语很快传来一阵轻轻的笑,让姜聆羽人心情愉悦,却又因此生一种后知后觉的我厌恶。

姜聆羽放手,默默地想道:

——或许是因为她太私了。

直到寒假结束前,于小敏的事始终压在了姜聆羽心底,她有预感,这也会是她开学以后一直记挂在心的事。

离开前的晚上,于小敏做了桌丰盛的菜,两个人吃这多显然是有点浪费的,但关不语来不了,她却被她老爸抓走去吃饭——而方然然,姜聆羽也从关不语那里听说了一点有关她和于小敏的事。

所以这屋子里只有她两个人,在一两年前,这幅光景才是她的日常。妈妈和女,大人和小孩。如,小孩在一点点长大,虽然还是不及于小敏高,姜聆羽显然已经从女孩过渡到了女人。

也因此,饭后于小敏和姜聆羽挤在厨房里洗碗时,于小敏这打趣道:

“听说大学里也有很多人追你啊,妈妈虽然是很好奇现在大学都是什样的,但我其实更好奇你的感情状况。说吧,是不是已经有心仪的对象了。”

姜聆羽笑笑,她伸了手,于小敏问都没问直接把海绵递给了她,她接过,用绿色那面缓缓抹过碗面。

“要是我说,有呢?”

于小敏那边忽然传来一阵咣当作响的声音,姜聆羽吓了一跳,她回头看去时于小敏正在慌张拾起掉在水槽里的碗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