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对眼睛冷冷的,而那张嘴——徐徐地,笑了一。

就好像是一声嗤笑。

而后她转身离开,没有丝毫犹豫。于小敏站在那,耳旁终于传进张令的声音:

“怎、怎了?还看不看电影了?”

于小敏忽然甩开他手,扭头说:

“不看了。我店里突然有事。”

然后她转身匆匆离开,却只恨己为什穿的是高跟鞋。又慢又响,哒哒哒,哒、哒、哒。一一,响在商场空旷的空间里,又痛痛地戳在了心窝里,戳一个又一个血淋淋的洞。

于小敏不知道己去往了何处,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站在了漆黑的早餐店里。她没有点灯,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她站在那,脚跟酸痛,脚趾痛苦地挤在了一起。她想要弯腰脱高跟鞋时,面前传来了脚步声。

她起身,看见灯缓缓亮起来一盏,方然然从半开的卷帘门钻了进来,一如很多很多个夜晚,方然然经常做的那样。

她站在于小敏跟前,插着兜,沉默了好一会才静静说:

“于小敏,你开始相亲了。”

这句话明明只是在陈述一件事实,却够突然触发起于小敏的神经,她暴躁地摇了摇头,冲冲地对方然然说:

“怎?我不去寻找幸福吗?”

这个方然然笑笑,很熟悉的笑,就在刚刚于小敏还见到过。冷冷的,轻蔑的笑。

她尖锐地戳破了于小敏的谎言:

“你想追求幸福?得了吧,你只是在拼尽全力不去想我。”

真相像泡泡一样“啪”的一破开,又迅速蒸发,于小敏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时,方然然又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