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不语看上去有点焦急,她语无伦次地说:

“你看,这家和这家,都是早餐店,还有这家是便利店,都开在二中附近,听说个月还会开咖啡厅。姜聆羽,你说,老板娘现在压力是不是很大啊?”

姜聆羽愣了,她这回把手机接了过去,仔细滑动起来。

关不语说的没错,确实有好几家店都开在二中附近,而且定位和小敏食堂都差不多,不管是宣传风格还是店内装潢明显都比小敏食堂更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当她再一次滑到最面时,关不语的声音响起:

“姜聆羽,老板娘最近有跟你说过早餐店的事吗?”

而姜聆羽锁上手机,看着漆黑的屏幕里映着己的脸庞,她摇摇头,轻轻回答:

“她没有……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

关不语看着这样有些失神的姜聆羽,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才好。母女关系向来是她薄弱的地方,她只默默收回手机,安静地坐在那,居然有点后悔起己告诉了姜聆羽这件事。

周一凌晨,关不语了租车,有些昏昏欲睡地取钥匙,这个点,关剑和王美娟应该早就睡了,所以她没想到客厅的灯居然是亮着的。

她吃惊地站在那,愣了片刻,心里打起鼓来:或许老爸是喝醉了,忘了关灯。她怀着这样侥幸的心思进了屋,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关剑,他正徐徐吐一烟。

这样的景象让关不语泛起一阵反感和厌恶,她被呛得咳嗽了几,而关剑看上去却一点也不吃惊,他伸手散了散周围的空气,用沙哑的声音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