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正我这个成绩也考不上明师大,也不天天见到姜聆羽。反正到时候我想见她就坐飞机回来,应该也差不多吧?”

她故作轻松地这说,方然然轻轻吐一气,说了一句堵在她心里很久的话:

“关不语,你这做,姜聆羽心里会很有负担的。她不是你,没有那多钱以挥霍。如果你每次为了见她都付这多——她会觉得己无以回报。”

这句话一子劈中了关不语,她愣在那,想起姜聆羽有点严肃地说要请客时的表情。她甚至又想起关剑对她说,关不语,你是不是就没想过让我省心?

——是啊,她关不语就没让任何人省心过。

从方然然家来以后,天气有点热,关不语心里头烦躁得很。她踢踢路边的石子,又坐在了马路牙子上,看着一辆辆车滑过去。她好像已经好久没有这做过了。

除了王美娟来她家的那天以外,从良的关不语再也没有在白天翘课来闲逛,吃吃冰,坐在马路牙子上发呆,什都不干地度过一天。噢,如果有人过来挑衅她,还会打那几次架,再挂着伤回家。

那个时候她以为己受伤了也不会有人管,更不会有人心疼。翘课也是如此。没有人在意她有没有现在教室里,老师和关剑在意仅仅是因为“丢脸”,还带着一种苦恼,苦恼她为什不和别的孩子一样,非要这特殊。

现在,关不语觉得那都是己活该。是她太任性,是她太脆弱。没有多大本事,却又把错都怪在别人身上。也许一直都是这样,她只是在被别人包容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