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令得意洋洋地这说道,仿佛这件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于小敏看了他很久没有说话,刚才的汗似乎在此时此刻才彻底干掉,她的心也彻底冷了来。

她莫名觉得绝望,周围的一切都让她绝望。但她到底还是于小敏。她擦了擦嘴,眼前的牛排一点没动。她低声说不必了,张令还在那说:

“价格——价格肯定包你满意,毕竟你那破店都几十年了——也就位置好——”

“我的意思是,我之间,不必了。”

这是于小敏在张令面前说的第一句真心话。这话不是那个于小敏说的,而是这个真实的于小敏说的。

她认真地,一字一句地这说。然后她扯掉餐巾,起身就走——高跟鞋让她没办法快些离开,所以她干脆脱掉,把提在手里,在众目睽睽走向门。

她看起来像是打了场胜仗而归,只有她心里清楚,己实则落荒而逃,狼狈不堪。

于小敏钻进车里,赤脚踩油门,闯入夜色之中。她不知道去往何处,这种迷茫的横冲直撞又让她诞生一些熟悉的感觉。似曾相识,她似乎也在某个夜晚被谁带去过——从一切之中逃掉了。

毫无目的地,毫无想法,不计任何后果。只是任由己被另一个人牵着,去往由的地方。

已经没有谁在催促她了,于小敏明明以前往任何地方,她却觉得己闯入了一片迷宫。去路未定,一片黑暗混沌,所以她只得回头,钻入熟悉的景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