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活该的。

姜聆羽倒那一瞬间是在课上的时候。老师还在讲话,姜聆羽眼前忽然一花,铅笔在纸面划痕迹,她好像正从哪里坠落。

她一倒,教室里就吵了起来。她看见很多人的脸庞,惊讶的眼神,她想抬手说我没事,但最后还是眼前一黑,什都不记得了。

当姜聆羽再一次醒来时,她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她有些浑浑噩噩的,说不话,像是在做梦。梦里她看见了于小敏。于小敏在和医生说话,医生的声音传入耳朵,他在说:

“......有很多原因......身体负担其实还好,主要是心理上的压力......嗯,没办法很快恢复......确实要考虑清楚。”

姜聆羽睁不开眼睛,于是她又合上眼,沉沉睡了过去。期间她醒来过几次,于小敏确实从唤江赶了过来,她什都没有说,只是如往常般照顾着她。店里的事,突然过来照顾她的辛苦,于小敏一概不提。

她住不起单人病房,住的是个人一间的。其他病人的家属经常过来,周围很吵闹,姜聆羽总是想要找到机会学习,实在是学不进去,她脑子完全转不起来,就好像因为困意无法打起精神听课一样,再努力也是于事无补。

“不许看了。都累成这样了,不许勉强己。”

偶尔被于小敏发现,于小敏还会装作严厉的样子把她的书拿走。姜聆羽没办法,只是看着于小敏在那教训她,顺便把水果削了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