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想要离开。

因为这样的话,我也会变得好难过。一想到姜聆羽,一想到我是压迫她的原因之一,我就难受得要死。

“所以,老爸。”

关不语抹掉眼泪,尝试振作起来似的笑笑说:

“国留学的事,我会努力的。”

六月初的高考后,季节也毫不留情地过渡到了蝉鸣的夏日。唤江笼罩在慵懒的氛围中渐渐爬到了六月末,而干燥了整个六月的城市终于在天迎来了一个灰蒙蒙的阴天,雨将未,街上行人渐。

于小敏站在小敏食堂门,她贴好告示,拉卷帘门,再锁好。收拾好这些后,她松了气,这个时候天气最为闷热,她的额头上已经了一层细汗。饶是如此她也不想离开,她站在那,看着卷帘门发呆。

从天起,小敏食堂就要暂时关门了。

姜聆羽的病算是最后一把推力,推动着于小敏暂时放弃一切,好好思考己到底做些什。

然而直到现在为止,于小敏也不知道这算是个开始,还是个彻彻底底的结束。

她站在那发呆,又习惯性揉了揉酸痛的肩膀。一会她还要去医院给姜聆羽取药,想到姜聆羽,于小敏眼里浮现一丝担忧。

哪怕姜聆羽表现得很平常,她还是很担心。倒不如说,这就是她担心的原因。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明明近在迟尺,你说话,对方却听不见。就好像隔了一层透明的膜。

或者说,是假装在听不见。

“于小敏。”

于小敏转身时听见那一声呼唤。时隔好久好久的一声呼唤,让于小敏顿时说不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