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国的事,你不要告诉姜聆羽噢。”

“......嗯。”

“还有我和她之间的事,你也不准插手。”

“好,不插手。”

关不语抬头看着方然然,她犹豫了很久,到底还是没把她和姜聆羽在一起过的事情说来。或许方然然已经知道了。而且,现在说来又有什意义呢?

追到手,又丢掉了。

这样还算赢吗?

夜色静静流淌而过,方然然算是个说话总不算数的人,唯独在答应关不语的这件事上,她守信了一回。

方然然飞去波士顿后,关不语一个人留在了唤江,关剑给她报了课,不上课的时候,她就天天戴着耳机坐公交车。

耳机里放着英文单词,很多时候她听着听着就睡着了,醒来时午后阳光刺得她睁不开眼,抬眼一看,一站总来到姜聆羽家附近。

她不是没有想过车,跑去找姜聆羽。姜聆羽还是没有联系过她,一句话都没有。

所以,关不语觉得她还是不愿意见到己。

想也知道嘛。她已经不是那个迟钝幼稚又冲动的小孩子了。

起码,现在的关不语成长了一些。

她会忍耐了。

七月十五日,手机闹钟惊醒了还在睡觉的关不语。她吓了一跳,坐在床上呆呆看着手机,不知道己为什要定闹钟。

她看着屏幕使劲地想了想,然后突然拍了脑门心想:对哦,天是姜聆羽的二十岁生日。

关不语连滚带爬了床,她从柜子里翻了半天,终于翻她好久之前就给姜聆羽准备好的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