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小敏食堂,三月初的时候就要重新开张了。

尽管这天终于到来,她没想到这居然整整花了三年。

“妈,你说,还会有人愿意过来吃饭吗?”

“会的,因为我小敏做的饭好吃的。”

于小敏看着电视,小小的屏幕上有了雪花,勉强以看清那是春晚的录播。

“那你说,我这次还开多久?”

“想开多久,你就开多久。”

于小敏笑笑,那不安被姜奶奶温柔的话语慢慢驱散,明明都是十多岁的人了,真丢脸啊。

“如果那个老总,不满意我的经营方针,如果......”

于小敏的话还没有停,但姜奶奶已经不再回答。她默默地听着,心里清楚于小敏现在只是在单纯地发泄。

有时候人也需要个闸,释放一些情绪,不然人是会憋坏的。

而这个于小敏,最擅长的事情就是把己憋坏。

姜奶奶是知道她的。

晚上于小敏吃过晚饭就和姜奶奶道了别,她坐上车——这车是新的,是一年前生日的时候,她的父母,于晟、于圆圆,还有于乐乐一起攒钱给她买的新车。车要宽敞一些,设备也都是好的,虽然没什牌子,但于小敏开起来已经比以前舒服许多了。

回家的路很安静,窗外景色单调,于小敏开了电台,里面播放着过去的金曲,她随意地跟着哼唱了几句。

冗长的时间里,姜聆羽给她打了个电话,她说己已经到明安了,到宿舍的时候再打给她。于小敏“嗯”了几声,在她要挂断的时候又提醒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