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周?你个子都这高了啊,我差点都认不你了——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你都是怎知道天开店的?我除了在朋友圈里说了一声以外没告诉过别人啊。”

那个学生模样的女生眨眨眼回答:

“微博啊!还有‘唤江一条龙’上头也发了,老板娘,那不是你做的宣传吗?”

说着小周就把手机翻来给她看,期间于小敏太忙只来得及瞟了一眼,把那个发了微博的博主id给记住以后就匆匆说了句谢谢。

忙碌的空隙里她不住地想:宣传?她哪来的钱去宣传。怎想都是方家远的主意,她叹气,愈发觉得己欠这个大老板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早上的营业时间宛如被一阵阵龙卷风呼啸而过,于小敏的耳朵已经好久没有处于这嘈杂的环境了,当她送走最后一名客人以后,她的耳朵还嗡嗡的——大概是因为太过兴奋才导致的。

于小敏跟着员工一起把桌椅又擦过一遍,消毒完毕以后,她坐在一张椅子上,胸脯仍然快快起伏着。于小敏怔怔地呆在那,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环境里切换过来。

累死了,真的累死了。

于小敏又抽张纸巾,擦了擦汗。

但是,也是真的充实。

她不由主地勾起嘴角,像是好好运动后分泌了令人愉悦的多胺。

忙碌的时候时间就过得好快,脑子里也挤不进很多事。

这是于小敏所习惯的状态,天,她再一次意识到了这个事实:

她喜欢这份工作。不单纯是为了糊——而是因为她喜欢“给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