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然然却并没有为此而感到心神不宁,她走过于小敏身边,隐隐飘过去一股甜味,许是香水的味道。于小敏转身,看着方然然的背影进了店里。

“嗯,果然还是变了不。”

方然然站在里面,看了一圈店内,尽管装潢还是不避免地发生了改变,但小敏食堂尽地保留了以前的模样。

起码,当方然然站在那个柜台旁边,扭头看向于小敏的时候,于小敏就好像一子回到了三年前。

三年前的方然然也总是站在那,静静的。周围经过许许多多的人,她却总是巍然不动。如果关不语不在,于小敏也在忙碌,那她一整天都不会开,只是默默做着己的工作,把每件事都好好完成。

于小敏站在那愣了神,连方然然忽然向她伸手都没有了反应。方然然看着她,又招招手,开说:

“账本。”

于小敏看上去似乎有点难以处理这句话的义,方然然叹气,她又说:

“我应该看吧?”

方然然这说,于小敏才明白她的意思。她有些慌张地走到店里,经过方然然身边的时候心跳开始加快——她居然开始紧张了。

当于小敏把账本交到方然然手里时,她的手居然还在颤抖。她希望方然然没有看见。

方然然翻开账本,似乎正在思考着什,这种光景实在是太熟悉了——过去,几乎每天都会如此上演几次。

于小敏心情复杂,这一切既令人怀念又陌生极了,在等待着时间爬过的期间她一言不发,手背在了身后,开始不安地绞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