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小敏这才意识到方然然是在言语。

“哪里都不如唤江好。哪里都不如这里好。”

因为哪里都没有你在。

方然然很小声地说着这些话,躲进了于小敏的怀抱里,肌肤蹭着布料,她合上眼,好像终于回了巢。

第98章

三个月前, 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

方然然紧了紧风衣,单手发过去最后一条邮件, 日程表上挤满的行程被她划去一项——这周的行程几乎都已经被她划去, 只剩无数横线中的一项:接机。

也就是她此刻正在做的事情。

她轻轻吐了气, 手在袋里摸索, 摸到一颗薄荷糖。她取来剥开吃掉, 手机在此刻振动一声, 方然然心一跳, 取来一看却是上学期专业课上合作过的学。

正值假期,他问方然然晚上要不要去参加个派对,他以带几个人去,酒水免费。

虽然他话是这说, 但在这种地方上学, 开派对的更深层目的是结识人脉。这点, 方然然早已有所体会。

也许上周的她还会答应, 但现在不行。方然然飞快地打一行字,干脆的拒绝,没有一丝婉转。

发去那一瞬间, 眼前的开始陆陆续续来拖着行李的旅客。方然然站在那,感受着尖上的凉意,现在才觉得己衣服穿的太,居然有些瑟瑟发抖。

但她知道,这冷意并非来于空气,而是来于心情。

方家远拖着行李走来时——他和方然然记忆中的无数个身影重叠在一起,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他是一手看着手机,另一只手拖着行李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