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杯子里的水忽然颤抖起来,水溅到她手上,方然然揉揉眼睛,眼前突然一片发黑。她这才想起己已经整整三天没睡了。她睡不着的时候就会爬起来做己这三年来最常做的事情——那就是跟在方家远的身后,做他曾经做过的事。

他做过投资,所以己也做。他玩股票,所以己也玩。他时刻不停地敲击键盘划掉行程表上的每一件事,那方然然也如此——她一点一点划掉那些五颜六色的行程,途中用力地吸一电子烟。她做到那些的时候远没有方家远那轻松。

方然然知道己要比方家远聪明。那问题在哪里?现在的她为什会把杯子摔在地上,水也洒了一地,却呆呆站在那,不知道己该做些什。

方然然这才发现,原来己一直都不知道为什要做这些事。

她没有动力。

这个想法的浮现伴随着一阵困意,将她击倒在沙发上。她这三年里很做梦了,天却做了个够。她梦见母亲的遗容,冰凉的,却又熟悉。她梦见方家远——看不见他的眼睛,只有镜片在反光。接着他扭曲,变成了一台型的机器。他的动力是什呢?方然然扒开来看,发现那代替心脏的量源仅仅是“工作”两字。

原来如此,对他,对母亲来说,只依靠着工作和画画本身就活去。

她做得到吗?

灰蒙蒙的,像是阴天一样的颜色盖住一切。方然然抬抬沉重的眼皮,却不知道己是不是已经醒来。她睁眼的时候看见一个模糊的背影,不是方家远,也并非母亲。那是个温暖的背影,想让人额头贴在那里,再用力抱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