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于小敏并不知道她是真的不记得,还是装作不记得。但方然然确实成长了,她不会挑破一切说,于小敏,你就是喜欢我,为什不和我在一起?她收回了要说的话,就站在那,等着她。

等她己说。

“于小敏。”

于小敏抬眼就看见方然然站在门,她穿了己早上给的衣服,一套很宽松的卫衣,她穿起来怪爱的,脸上倒还是冷得像块冰。

“我看你没回家。”

她说着话就揉了揉眼睛,于小敏猜她又睡了个回笼觉,嘴角不禁扬了起来。

“我饿了。”

方然然直视着她开,于小敏于是站起来,顺势伸了个懒腰说:

“知道了,我回家给你做。”

她走到方然然身边,却发现她是只身一人来的,于小敏扬眉问:

“你走来的?没有开车过来吗?”

方然然又打了个哈欠,她把手伸进袖,是衣服穿了,显得有点瑟瑟发抖。于小敏意识搂住她,她在己怀里糊不清地回答:

“......不想开。”

于小敏原以为她之间的气氛会因为昨晚发生改变,甚至会让她再一次不想面对方然然。没想到方然然一来,一站在她面前,又故意幼稚起来,捏着她袖躲进她的外套里,一起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于小敏却发现己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因为方然然就没担心过这些。

她理所当然地说:

“于小敏,你不会打算每天都这个点回家吧?班了就早点回来,店里要是还有工作没做完,我就多雇几个员工。你要知道,作为老板娘,很多事情你其实没必要亲力亲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