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ting聚会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聚会2

或许因为天是陆和景结婚后的第一次聚餐,桌上的人都兴奋的不行,甚至是有些亢奋。

总是有问不完的问题和说不完的话,老一辈的和年轻一辈的嘴里就没个停的时候。

林柠被问的满脸通红,不知道该回答什。

陆家的人关系不错,没有豪门中一贯的钱权斗争的风气,所以聚餐的氛围异常的不错。

大家都没有恶意,林柠被问的满脸通红的时候陆和景大多数时间都在看热闹,只有看林柠实在接不去话了才会来解围。

她走的性感路线,在家人面前却是个温柔的性格,一点上位者的威压都不曾有。所以一说话就被起哄说她才结婚就护短,要她喝酒。

陆和景酒量好,经不住闹便一杯一杯的喝酒肚,林柠在一旁不敢劝,怕因为她劝而导致陆和景喝更多的酒。

林柠也喝了一点酒,但她酒量差,红酒的后劲又大,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醉意已经上头了。

看着因为护着她而一直被酒的陆和景,看着和其他人说笑的陆和景,陆和景的身上仿佛带着一些光晕。

原来陆和景竟然是这温柔的人。

或许是气氛太好,长辈也没制止他,任由着她打闹。

等到回过神的时候,陆和景喝的便有些晕乎了。

两人都有点醉了,况且时间也很晚了,然没办法再回去,楼上的房间是现成的,便在这边住了。

还是陆和景去洗澡,林柠在外面等。

现在的情景和新婚夜几乎是一模一样,不一样的是林柠喝醉了,所以她现在一点都不紧张,丝毫没有忐忑不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