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ting聚会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聚会3

林柠长相清纯,但身材却火辣,肌肤雪白。

陆和景眼观鼻鼻观心,心无旁骛的帮林柠脱身上的裙子。

全身上只有一条布料及其节省的丁字裤,除此之外薄薄的乳贴贴在挺立的‎‎‌‍‌乳‍‎房‎‌上面,随着沉重的呼吸而起伏。

因为喝了酒,林柠的身上泛着些微的红,在白嫩的肌肤上格外的显眼。

陆和景深深地吸了一气,又吐了来,我也有我也有,没事的,只要取来就好了。

颤抖的手慢慢的伸向挺立的‎‎‌‍‌乳‍‎房‎‌,手指顺着乳贴的边缘慢慢的将乳贴揭起来。

因为乳贴的粘性,软嫩的胸随着乳贴被揭起来而带起来,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寂静的空间中视觉和触觉都被放大了几倍。

乳贴一点一点的被撕开,白里透红的皮肤也一寸一寸的展现在陆和景的面前,虽然己也有一对不小的胸,但是不知道为什,看着好像哪里都一样,但是又好像哪里都不一样。

躺在床上的人像个小傻子一样安心的睡着,毫无戒备心,脸上带着不知道梦到了什的笑,根本没有意识到她全身上不仅都被看光了,而且还被摸了胸。

陆和景呼吸变得有些急促,面也有隐隐要抬头的趋势。情急之她也顾不得许多了,只想快速的结束这折磨,赶紧睡觉。

她用力的一撕,乳贴粘的有点紧,猛地撕来还是让睡梦中的人感觉到了痛意,林柠啊的一声轻喘,然后无意识的捂住了己的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