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想要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想要他

到了。司机师傅提醒道,需要开进小区吗?

收起思绪,鹿喜发现已经到己小区门了,转头对宁晏说,不用了,谢谢宁总送我回来。

她才打开车门车,就听见另一边车门也传来关门声,她忙回过头,看见他也车了,带着些许不耐烦,你到底想干嘛?

他绕过车尾走到她身边,别紧张,我只是担心你,送你上楼而已。

我小区安保很好。她直接拒绝,不麻烦了。

宁晏没吭声,只是歪了头示意鹿喜以走了。

她抬脚就往里走,他就不远不近的跟着,她一直都知道他就在她身后,眼看就到己的单元楼,站住脚回头,好了,我到了,你以走了。

他从袋摸烟盒,我说了,我送你上楼。

他会抽烟?之前的两周时间里,她没见过他抽烟,也没闻到过他身上的烟味,你

仿佛看了她的疑惑,他抬手将烟盒准确的扔进旁边的垃圾桶,找不到你的时候会抽一根,现在找到你了,就不需要了。

这话真的太深情了,若她不是见过他绝情的样子,她就要信了,宁晏,我考虑好了,我不会到你身边。

神情一沉,他往前一步,这不是我要的答案。

她反驳,这是我给的答案。

他已经十分不悦了,却还是耐着性子开,这个事你再想想,我先送你上楼。

看他架势,不送她上楼他是不会走了的,她只带着他进了电梯,他背靠着电梯墙,她站得离他两步远,若现在有人进来,肯定不会以为他认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