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安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上面一圈暗暗的深色,一层薄薄的湿意,显然她没有注意到,可能压根没有想到自己湿那么快。

她的身体竟这样敏感。虽听过何大夫的话他心中有所判断,却没曾想,原来她的身体早就过度敏感。

褚呈从外面走了进来,看着桌上被人动过的奶酪糕欲言又止,裴鄞川罕见的没有注意到他的想法,站起身来便要离开。

褚呈欲要离开,裴鄞川开口叫他停步:“我一个人走走。”

“是。”

书房里安静了下来,褚呈看着桌上的奶糕,想起方才宋小姐的下人说,这奶酪糕里用的是宋小姐的乳汁。

他想起刚刚在她身上闻到的奶香味,有些好奇这奶糕该是什么味,但最后还是没动转身离开。

裴鄞川本只是随意走走,却不想走进了她的院子的后门,刚反应过来便要离开,却见着春荷与秋月羞涩不已的在门口站着。

鬼使神差的,他轻声走到她闺房的窗外,而后便听见了她娇滴滴的呻吟。

他几乎可以想象到,她躺在床上小声的娇喘着,娇小的手握住自己偌大的胸部揉捏,另一只手不停的抚摸着早已泛滥成灾的私部。

“嗯……裴大人……唔……呀……不要捏人家的小豆子……好痒……”

他如同被人定在了原处一般,她如此时竟是在想着他。不知是恼羞还是厌恶,他转身离开了她的院子。

宋迁歌哪里管得了那么多,好不容易将他引至这里,自然要全力放浪勾引。她的动作越来越大,衣衫不整玉体横陈的躺在床上,手下的速度越来越快,一边刮蹭着小豆子,一边揉捏着雪峰上的红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