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杨梅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思考之间,外面的声音已经停了下来,宋迁歌疑惑的向外看去,眼前却只有一片深黑色的绸缎。

宋迁歌心中落了一拍,缓缓向上看去,只见裴鄞川带着淡淡的笑意,语气戏谑:“听够了?”

“听……听够了。”宋迁歌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那殷志源已经带着殷玥离开,有些试探的说,“那个女的你不要吗,看上去还挺漂亮的。”

裴鄞川嗤的一声,眼底是不屑。

虽是没有回答,但其中意味很明显,宋迁歌嘴角微微弯起,嗓音之间有些小雀跃:“我们去吃饭吧,管家都把菜布好了。”

“嗯。”

这是宋迁歌第一次与裴鄞川同桌吃饭。

屋里只剩两人,春荷等人都在外等着,以备两人随时的需要。

宋迁歌只觉得周遭安静极了,一种默默的尴尬充斥在两人之间她不想就这么别扭下去,想要打破,想要和他说说话,但又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

她只得埋头吃饭,余光又忍不住的偷偷观察他。她想起那时他扶着自己的手,他的手实在很大,宽厚而且粗糙带着一层薄薄的茧。

而且,很烫,他的温度真的很高。

他平时一定经常锻炼,不似平日看到的文弱书生,他浑身带着一股力量的感觉,健壮但又并不夸张。

他平日里说话带着漫不经心,看似什么也不放在眼里,杀人时干净利落,看书时也可以十分安静沉浸其中。

他实在矛盾,看不清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性格乖张手段却也了得,短短时间便从指挥同知升为指挥使,尤其是十分为皇帝中用,是皇帝面前的大红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