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事褚呈是知晓的,却一直忍着没敢告诉裴鄞川。裴鄞川最近又被裴商刻意安排了很多的工作,一直以来府中事宜都是由管家告知褚呈,而后再由褚呈上报的。因而对于府中近几日来的动静,裴鄞川并不清楚,加之众人故意隐瞒。

裴商并没有亲自见宋迁歌,这样的女人他还不屑于亲自动手。只是叫了自己的心腹来处理这件事。

事情发展的出奇顺利,宋迁歌本身也有自己入宫的意思,虽然一再犹豫。但到底还是在裴商身边呆久了的老人,这点话术还是会的。

这一场偷天换柱就在裴鄞川的背后进行,直至他亲手将宋迁歌送入宫中。

亲手!

该死的,那个女人居然那么配合,一声不吭地就那样看他的笑话。

她就那么想入宫,居然陪他们瞒着自己。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裴鄞川觉得自己像是个傻子一样被骗得团团转。

眼见着褚呈几乎要窒息,已经要翻白眼,裴鄞川缓缓松开了手,忽地笑了一下,不带任何情感的。

宋迁歌在裴鄞川走后立刻后悔了,若说裴鄞川也是个豺狼,这后宫堪比深渊。

可她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早知道就加把劲,说不定他就动摇了。

外面传来脚步声,皇帝跨过门槛走了进来,宋迁歌紧紧的咬住下唇不敢呼吸,直至那头纱被掀开来。

已是年近五十的皇帝两鬓发白,眼睛浑浊透着黄意,眼下因为常年浸淫不节制而发黑,皮肤枯老松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