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

小雀的翅膀忽然有些痒,她想飞回去跟姐妹赌一赌,黑龙大王准备几天内让小蘑菇的弟弟拥有灵识并开始说话呢?

她准备赌天,赌就在小公子睡觉前,大王就让小蘑菇的弟弟开说话逗小公子高兴!

却说人间的京城内,皇后娘娘他是三天前刚知道赵明煦被恶龙掳走。

毕竟山桥村离京城也有好一段距离,快马加鞭地将消息递过来总要时候。

开始,陛、皇后与太子都懵了,何为“被龙掳走”?

待问清楚就是字面意思,赵明煦的的确确是被龙给掳走了,有位小娘子亲眼见到的,那名女子还被特地带来,说的时候还在颤抖,况且龙走后,全村人亲眼见证,天忽然就亮了,也晴了,山桥村更是历来就有龙王献祭的记录。

皇后娘娘后来就直接晕了过去。

这三天一直迷迷糊糊的,太子殿则是亲带人去了山桥村,陛每日也是心神不宁。

原本一家子都是“子不语乱力怪神”的无神论者,到了这个时候,一直没有消息,陛甚至也派人去请了两位据说是修士的道长来。

陛正等着人来,先有人请他去皇后娘娘的寝殿。

陛赶紧过去,皇后娘娘已经醒来,手上拿着封信,见他过来,美目泪:“陛,煦的信……”

陛大惊,将信纸拿到手中看,果然是赵明煦的字迹!就连说话习惯都一模一样!

“我在昏睡,她在窗发现,都问过了,谁也没瞧见有谁来过!煦信里倒是说了,说会有只鸟帮他传信……陛,你说这事——我要请些高僧或是道长来做做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