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家伙笑得比蜜还要甜,甜到了墨洲心里去。

墨洲知道他就是瞎嚷嚷,根本就不知道“喜欢”是何意,即便如此,也还是高兴。

墨洲伸手揉揉他的脑袋:“你玩着,我去再给你做些灯放在院子里。”

说完,墨洲便打算起身,赵明煦手快地拉住他的手:“你真的不一起泡啊?”

“嗯。”

赵明煦的一条手臂压在池壁上,恰好压着雕刻的一条龙,他摸摸那龙的龙须和龙角,就很想念墨洲的龙须和龙角,他好久没有见过了!

想到什,当然就要说来,他当就问:“大龙,你把你的角角变来吗?”

“……”

赵明煦晃了晃他的手:“我很久没有摸到了,我想摸摸!毛绒绒的,好摸!”

墨洲简直是无话说,这不是瞎胡闹,龙角从前就不瞎摸,往后就更不瞎摸,否则某个小家伙要吓哭的。

他弯腰,伸手点点赵明煦的鼻尖,严肃道:“不成,好好泡澡。”

说完,墨洲就坚决挣脱开赵明煦的手,转身走了。

望着墨洲毅然离去的背影,赵明煦嘀咕:大龙变小气了!!

不过赵明煦从来不是个记仇的人,泡到一半的时候,他就把这事给忘了。泡完澡来,他又满院子地叫着“大龙”找墨洲了,他想问问“钱”的事,他对此事很是好奇。

人间的大圣朝,尽管还是读书人的地位最高,但比之从前的朝代,商人地位大有提升,如国泰民安,也与此有很大关系,生钱的渠道变多,朝廷扶持,百姓手里头有钱了,不就过得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