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边笑,边抱起赵明煦回身回屋。

千惠目送他俩,见小殿蹬着脚要往跳,又被墨洲仙君给捞了回去,小殿的拳头挥上去就是几拳,墨洲仙君赔不是的声音,连她都听到了!

她无奈想,仙君是太爱逗他小殿了,不过他小殿,不论开心还是生气,都那爱,换做是她,她也愿意逗。想到这里,她双手合十,心中念了几句“有罪”,转身忙己的去了。

十几天后,梧联系墨洲,说想要在人间见一面。

梧是正经神仙,并不轻易来鬩界,想见墨洲,只在其他地方见。

墨洲去人间,也会带上赵明煦,见面的地方还是在皇宫。赵明煦此时有些草木皆兵,以为是太子哥哥又了什事,到家,见太子赵明熙好端端的,上次的伤已养好,近来也无人刺杀,他才放心来,他立马跑去看皇后娘娘,毕竟有些事情只和母后说!

在墨洲看来,太子,以及赵明煦的家人,都是己人,梧对太子颇有关照,他以为梧也当太子是己人,尤其赵明煦与太子说话的时候,站在一旁的梧就盯着人家太子看,那眼神实在是有些过于炽烈。

赵明煦走后,太子在场,梧却道:“我去说。”

这是要避着太子的意思,太子也愣了愣,主动起身道:“两位仙君留步,我去便是。”

他说罢,笑得温温润润的,已经大步离开。

墨洲看了眼太子的背影,挑眉对梧道:“你有些怪,你是看上赵明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