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抱上他与孩子,回到己的小世界中。

墨洲也直接变成龙,喷冰墙,将赵明煦围在其中,他的大身躯则盘旋在赵明煦的上空,为他助力。即便是小砳砳,也因为有父亲的修为做靠山,他也变成了小龙,就贴在赵明煦身边,浮在半空中游来游去,身上始终漾着金光,保护着赵明煦。

整整七天七夜,赵明煦才缓缓睁开眼。

“爹爹!!”砳砳立即飞到他面前,圆溜溜的金色眼睛瞪着他。

“砳砳。”

赵明煦展颜一笑,伸手给他,砳砳已经变成胖娃娃,重重落到赵明煦手中。

天边盘旋着的黑龙变回人形,落在赵明煦身前,笑看着他,问道:“感觉如何?”

赵明煦笑着,用手在空中画了画,顿起白色轻雾,“好漂亮呀!”,砳砳欢喜地伸小爪子绕着雾玩,赵明煦还特地画小龙的形状,砳砳开心极了,“和砳砳长得一样的!”

“感觉很不错!”赵明煦很高兴,“我又变得更厉害了点!”

墨洲也为他欢喜,赵明煦不愧是纯净之躯,即便是鬩界的黑雾,经他吸收,也成了真正的白雾。

“待我俩祭拜天地,正式结契,你还会厉害更多。”

结契,那就是成亲嘛。

赵明煦多还有点不好意思,砳砳已经又变回龙,与那雾化的小龙交缠在一起,高兴喊道:“结契喽!成亲喽!啦啦啦!”

陪着砳砳在小世界里玩了半天,还尝过墨洲殿亲手做的鱼汤,砳砳连喝了一大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