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蛰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蛰伏

门的时候莘澜化了妆,美美的,一看就不像是去健身房正经流汗的样子。

那个健身房是位于沈氏大楼的三层一个高档的健身会所,独占一整层楼。

她进门选了台正对入的跑步机,调了最慢的速度。现在正是班时间,健身房里人挺多,大多是沈氏的员工。

有不人上来跟她搭讪,毕竟这健身房里难得见到这样的美女,莘澜笑得礼貌,没有搭腔,大家都是明白人,慢慢的她也清净了。

快到晚上10点时,健身房人潮褪去,莘澜正想着要不要收拾东西离开时,入处映入一道高大的身影。

那人背着一个休闲运动包,穿一套紧身黑色运动衣,身高腿长,矫健的胸肌紧绷,腿部肌肉线条优美,只惜外头穿了一条宽松的运动短裤,看不清关键部位的轮廓。

见他进来有不人上去打招呼,他嘴角轻扯,微微点头,从莘澜面前经过时,带去一阵风。

莘澜似乎闻到他身上散发的那股浓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腿心一感觉到了瘙痒,似乎有一股暖流从深处涌来。

她从跑步机上来,扯了条毛巾,跟在他身后。

他并不停留,径直推门进了另一个房间,隔着玻璃门莘澜看见里面一道长长的走廊,她想跟进去,门一个小哥把她拦住了。

不好意思小姐,里面是高级会员区,只有高级会员才进去。

莘澜还是进去了,这世道没有什东西是钱解决不了的。

进去的时候沈暮晨正背对着她,在做史密斯深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