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以shen相许(满200珍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8 以身相许(满200珍珠加更)

面前的男人是顾以安的大表哥尚珺策,现任总统尚珺彦的亲哥。

年前尚珺策与尚珺彦一起竞选总统,票数遥遥领先,却因为性丑闻被民众所唾弃,内阁那边抵不过舆论压力,只宣布取消他的资格。

如果没有性丑闻事件,如在总统之位上的就是他尚珺策。

生于权谋之家,尚珺策跟尚珺彦一样都是不服输的主,被取消资格后,不死心的他暗地里对尚珺彦做了很多不耻的事情。

逼急了尚珺彦,他才落得被驱逐境,永远不得回Z国的场。

以后我都不要再问对方这种幼稚的问题。推开他的手,顾以安打开门,冷眼看着他:走吧。

尚珺策腥红的眸底有着许多不甘,握紧拳头的手背青筋暴涨,哪怕是知道她的答案,还是说了:跟我一起走。

跟你走?顾以安满眼不屑,当个亡命之徒吗?

我现在已经以给你想要的生活!再无法抑制愤怒的情绪,上前抓住她的手将她往门外拽。

顾以安推不开他,扬手往他脸上搧了一掌!

尚珺策舔了被搧的发疼的嘴角,笑的极其阴魅,抬头扫了眼不远处的的监控摄像头后,立刻将她抵到楼道间门,捧起她的脸吻向她的唇。

顾以安扭头躲开。

尚珺策直接埋头在她颈窝用力吮啃,闻着她的身上的香味向吸吮,双手沿着她的腰线向。

顾以安气得浑身发抖,使全力将他推开,气喘吁吁的瞪着他,眸底已有了泪光:你是想让我早点死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