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tianxue(满400珍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舔穴(满400珍珠加更)

顾以安两条腿已经快站不住,腿心的穴在温臣的抚摸不断往外吐水,两条胳膊无力的搭在他的肩膀,想推推不开,只抓紧了他的衬衣,去床上唔唔

带着哭腔的央求,夹杂了娇柔的喘息声,听的温臣根本舍不得把手收回来,快速将她抱起放在鞋柜上,‍‌‎内‎‍‌裤‌‍‌‎脱来扔在地上,再次分开她的双腿,拨开‎‎‌阴‌‎‍唇‌‍‍‎‎,摁住中间的肉豆用力搓揉。

开灯好不好?温臣粗喘着气,住她的耳垂舔吸,我想看看你。

不要顾以安摇头,不要开灯,求你

虽然那种药让她的身体有了爽感,但心理上还是很排斥,开灯后她很担心己会无法再像现在这样沉沦,因为林墨跟她说过这种药不是‌‍‍‎春‍‎药‌‎‎‌,药效很短,最多持续两个小时;去朝唐前她就吃了,截止到现在,只剩不到一个小时。

先去床上做,我想要。不想再要前戏,伸手到他皮带前,动手解开。

她晚过于主动,哪怕是早已察觉到她的不对劲,温臣还是不愿戳破,脱裤子释放粗涨的性器,将她的身体往前拉了拉,‎‍‎龟‎‌‌头‌‍‌‎正好抵在了她湿滑的穴,只要稍微一挺身,就‍‍插‍‎‎进‍‎‌‌去将她占有。

温臣握住发烫的阴在她流水的穴摩擦,看不到她此刻的表情,感觉到她的‎‍‎‍‌小‌‎‎‍‌穴‍‍‌‎‌在收缩,想要将‎‍‎龟‎‌‌头‌‍‌‎吸进去,就那想要?

快给我。顾以安想要抬吞他的阴。

给你什?‎‍‎龟‎‌‌头‌‍‌‎上马眼不断流‎‌‎淫‍‌‍‎液‍‎‌‎‌,太想‍‍插‍‎‎进‍‎‌‌去将她占有,说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