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退卡(休息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退卡(休息3)

周越听她哭着说何潇有了女朋友,心里五味陈杂。

很难说清楚这是一种什感觉,很复杂,他三十来年的人生里竟然找不到供参考的经验。硬要找的话,他想起己高三那年和人争理想校的保送名额,老师明里暗里透露来的意思很明显,对方成绩和他差不多,但有艺术特长,义务劳动和慈善活动的课外学时比他多,家里还是正经的书香门第商业世家,总结来就是他性不大。

年不懂事,血气方刚,那时候他为此和父亲还闹了别扭,被父亲一句嫌我钱脏就别花怼回来了。后来也真是造化弄人,那个抢他保送名额的人死了,杀,留了遗书说己18年来只任性这一次,放学后从学校的楼窗翻去了。

楼层不高,面还有草坪,是那个人还是死了。

周越现在的心情有点像当初老师把保送通知交到他手上时候的感觉。

所以,他有些木然地听着己的声音响起,对象没了你要退卡吗?

周雨杰在柜台后面听他这说,水把己呛个半死,咳得满脸眼泪都顾不上擦,抄起手机拼命给周越发消息。

老哥,你疯了?!

哪有主动问人家要不要退卡的?

就算你嫌钱多是林晓涵的事怎办?你有赌约的啊!

大哥,你都抗争了这多年了,就这放弃治疗了?

眼看着周越的手机放在桌子上嗡嗡震个不停,他却只是呆愣愣地盯着客人不动,半点没有要拿起来看一看消息的意思,周雨杰急得直跳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