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周哥哥,你觉得我醉了吗?(200收藏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哥哥,你觉得我醉了吗?(200收藏加更)

周越想把容悦扶上后座,她的手却突然紧紧扒着车框,死活也不进去。

容小姐。周越叹了一气,很晚了,你醉了,该回家了。

容悦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挣扎着把被他进座位的半个屁股挪来,指着周越大喊:你!

我?周越挑眉,指指己。

难不成这丫头没己想得那无防备?还知道喝醉了不随便跟人走?

他好声好气道:我是周越。怕她认不还指着己补充说明:是我,Désir的周先生。

是容悦没理他这茬,手指换了个方向指了指他的黑色A8,扁着嘴委委屈屈地嗯了一声。

周越不明所以,也跟着她指了指己的车。

我姐妹说不让我坐黑车!

周越噗嗤笑了:容小姐,黑车的黑不是这个黑。

容悦哼了一声:我知道我要坐副驾驶,玻璃大!

周越本来是想让她在后座躺一,见她己要坐副驾,也只好应了。

周越按着历史记录把导航定到了她家,打上车以后,她就一直扯着他的衣角,也不闹也不吐,只是坐在他身边咯咯地笑着叫他。

容悦有一搭无一搭地叫他周越或是周先生,她叫一声,他就应一声,一唱一和送了一路。把她送到小区门,周越车还没停稳,就听一声周哥哥从副驾驶座传来。

周越恍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再望向容悦的目光中就莫名带上抹幽深还好她不是在行车中叫的,不然这黑灯瞎火一没留神撞上棵树就丢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