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dai手tao(anmo4)15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戴手套(按摩4)150珠加更

精油一泵泵堆满了手心,他用的比上周还要多,却没有再戴上薄薄的橡胶手套。

周越盯着那两团乖乖趴伏在她胸前的白兔,喉头滚了滚。

他细细揉搓双手,精油甚至润透了每根手指指甲的缝隙,黏腻的精油过多,滴落在地砖上形成一个又一个小小的圆。

然后他终于够用这双手直接触碰到那销魂蚀骨的温柔乡。

容悦微张着双目,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就被热烫的掌心烫了胸脯,身子一颤,与上次的触感相似却明显不,润滑之中带着一丝丝粗糙,热度更加直接,她恍惚垂视线,看到己雪白的双乳在男人棕色手掌中变换着形状。

硬挺的豆粒刺在掌心,随着己的动作磨着,精油被蹭在她的胸,水亮亮得让人想啃咬舔舐。

这对‎‎‌‍‌奶‍‎子‎‌‍‍比他预估得更磨人。

容悦体型算不上丰满,却也刚好够他掌心一握,手指用力还挤些乳肉,上周明明已经摸过,这回却还是好似摸不够一般舍不得放手。

被揉弄了几,容悦先受不住了,咬着唇按着他的手腕轻轻摇头,闭着眼睛睫毛颤啊颤。

是受不了了?还是等不及了?他轻声询问。

那唇被齿贝放开,颤着吐几个字:等不及

宛如火上兜头浇了一桶热油,周越脑子嗡地一声炸开,指尖重重撵了几乳珠,顺着腰腹滑就要脱容悦的‎‎‌‍内‍‍‎‌裤‎‌‍‎。

白腻的大腿突然紧紧夹住,堪堪守护住了那片薄薄的布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