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i林酒店第十六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林酒店第十六层

周越醒来时,面对着空荡荡的大床,其实并不是很意外。

容悦走的时候他还没有睡死,但身体已经动不了,迷迷糊糊察觉到她跑了,做到的也只是半梦半醒之间皱了皱眉。

让周越意外黑了脸的是床头柜上的一沓红色钞票。

在电子钱包极度发达的这几年里,随身带着几千块钱逛夜店是什意思,他此时此刻还挺希望己不知道的女人胸,男人裤,这是客人给店员赏小费的不成文规矩,所以,他是被她用小费了裤?

周越挺郁闷,这女人昨晚没听见己问她讨老婆吗?结果还搁这把他当鸭子使呢?

也不想想鸭子随便带她来这种地方开房吗?

光明路店的辛西娅酒吧和在其之上的爱林酒店都是他家的产业,而这栋大楼的顶层第十六层则是观景台,只要是爱林酒店的住客都以由前往观景。只不过几乎没有人知道,第十六层除了观景台之外,还有一个不对外开放的豪华套间,要坐员工专用梯才到达。

她给的两千块钱连一小时的房费都不够付,甚至他都怀疑,就算有人愿意两百万、两千万父亲也不会做这笔买卖毕竟这是父亲特意准备的繁殖笼。

这就是昨晚他带容悦来的地方,也是他母亲答应他父亲求婚的地方。

周越记得他父亲第一次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毫无波澜的心里只有两个字:腻歪。

毕竟当时年幼的他清楚地记得己有一晚眼等了一晚上,也没等到母亲回家,饿得半夜十二点半去敲邻居家的门讨饭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