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更改预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改预约

周越接到暮春寒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太好,他还在爱林酒店第十六层,彼时窗外的景色已经恢复绚丽,他就坐在床边,透过大的落地窗看着光河流动,一言不发地听着暮春寒在那边讲。

容悦又改预约了。他刚想调笑着开问这回又是因为谁病了,是上司还是头牌,就被暮春寒抢了先。

周末要和上司去邻市差,我打听了句是一男一女两个人。

这都没什主要是,她跟我打听Désir会员卡通不通用,听那意思好像想去邻市新开的那家分店,我没敢告诉她通用,就说不用最好还是到店咨询。

你别不说话。暮春寒皱眉,小爷好不容易泡到的妞被人在光明路店了药的传闻早在店长小群里传开,光明路店店长的辞呈都已经交到人事部去了。结果,这两个当事人都跟他装无事发生,一个语气平稳地咨询着让他心惊肉跳的换店信息,另一个则干脆沉默不语给他装死人,折腾他这个夹心饼干,他这个月要管BOSS多要些奖金才回折寿的本。

周越一时还是没说话,抬起了头看了看被都市光污染的夜空。

光河在地上,天空中看不见一颗星星,方位不对,就连月亮也找不到。

周越闭了闭眼睛,开声音喑哑,带着一丝暗的孩子气:她没加我好友。

她给Désir去了电话,那就一定用了手机,用了手机就会看到他的好友申请,是她没通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