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我什么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我什事

吹了一晚上风的结果,就是向来身体素质强硬的傅景辞,生病了。

他那天晚上了阮清釉的住处,谁知道这里偏僻的根本打不着车,夜晚的温度降,风夹带着冷空气直直打在脸上,冷得傅景辞咬紧牙。

回到家将近五点,天将亮未亮,门的警卫认识傅景辞,直接给他放了行,他一进门,没惊动任何人。

昏昏沉沉的洗了个澡,就躲进被窝里睡觉。

家里的女佣早上做好早餐,赵姨来叫他起床,一进门,她的手刚碰到傅景辞露在外面的手臂时,就被傅景辞滚烫的体温给吓了一跳。

幸好不是很严重,家庭医生给傅景辞挂了点盐水,开了一些消炎感冒的药,就走了。

这学是没办法上了。

傅毅打了个电话给老师请了假,阮婉丽本想留来照顾傅景辞,但一想到昨晚傅景辞对她的冷嘲热讽,心底有几分隔应,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傅景辞是被一通电话给吵醒的,他眯眼看了一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已经过了放学时间了。

周楠关心的声音立马从电话里传了过来,傅哥,听说你感冒了?

嗯,傅景辞的声音有些沙发,还带着许的鼻音,有事说事,没事滚蛋。

没事没事,兄弟就想来问候问候一你,顺便问问他晚在金悦给你举办的生日party,您老人家还来不来?

这快就到他的生日了?

傅景辞微愣,吸了鼻子,片刻后,才道:来。

周楠得到他的回应,明显很高兴,得嘞,我这就去通知他准备,把班里所有学都带过去给你过生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