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周目:卖shen是另外的价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周目:卖身是另外的价钱

我明天离开仙台。乙骨忧太好好过日子,不要再跟着我了。

香烟吸入肺再吐的白烟袅袅上升,乙骨的手忍不住动了动。

事发的公寓长起半人高的荒草,年久失修的门板布满脚印与霉斑,地上落着不破碎的玻璃瓶。

隔壁的乙骨家虽说不上多精致奢华,但也强过形荒宅的邻居百倍。

那里是操溯曾经的养父母家。

那、那去首都圈的哪个城市呢?我,我以乙骨期期艾艾,小心翼翼地瞄了眼旁边的女孩子。操溯的目光停留在住宅的名牌上,乙骨惘然地垂头眨了眨干涩的眼睛。

我会帮助你的,一起打工还钱不好吗?两个人努力的话,活去的勇气也乙骨劝说的话戛然而止。

操溯扔烟头碾了碾,似焦虑或烦躁的啊了一声。

所以说最讨厌你摆这幅样子啊,还抱着天真无知的想法真是让人既羡慕又厌恶啊!看我丑这多年还看不够吗?就算是她也会愧疚的不知道吗?

从幼园开始,乙骨忧太总撞破她最不想让人看见的场合。偏巧小时候的她智商低于龄人,善恶喜欢的辨别只靠一张脸。

又因为窗相邻,夜晚不敢一个人睡觉,脑子不清醒的她总是通过阳台钻到乙骨房间,威逼利诱让他一半的床位。

乙骨忧太小时候真的很香很软,害她一睡一发不收拾,直接睡到初中脑袋逐渐清明。

操溯会去哪座城市呢?告诉我好不好?我不会赖着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