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地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地狱

手怎伤到的?

乙骨忧太牵起温柔的笑,弯着眼小心将她颊边的碎发拨后,语气隐隐透露着担忧。握着她放在膝上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

尽管操溯面色红润,缠绕纱布重伤的手甚至在叉牛肉。

好温和的乙骨忧太。

他的白色制服一如既往整洁,长途飞行也没留一道褶皱和污渍。只是那空荡的袖腕无声控诉着主人的再度清减。

显然又因为挑食和错时没有好好吃饭,连黑眼圈都更浓了。

心中酸涩的时寒毛直竖,与乙骨掌心相贴的天灵盖飕飕凉透心,有种会被掀开头盖骨的被害妄想。

操溯眼神闪烁,心跳如雷。

曾经床共枕数年的属于乙骨的气息让她既放松又忐忑。

有咒灵袭击高专,这是强行催动力的代价。反应不对,完全不对,乙骨忧太的反应怎这正常。

芥菜。狗卷帮忙把停止食用的东西转移。

喂,不要觉做好斗殴的准备啊!操溯嘴唇哆嗦。

你是乙骨前辈吧!太好了,终于见面了。虎杖把操溯往他的方向拉。

假如她有尾,现在的尾是朝缩在腿间的。

虎杖心想,虽然还不知道为什会变成这样,是蝴蝶效应,等乙骨前辈恢复记忆应该会改变想法,等和他解释吧。

我是虎杖悠仁,转来的一年级生,也来仙台,现任操溯的男朋友!面对乙骨冷淡的气场,不怎在意这个的虎杖指指己,露友好的笑。

操溯谈恋爱了吗,我现在才听说呢。乙骨倏地笑了,笑容有些僵硬,笑起来呈倒弯月型的眼睛里黑雾萦绕,大家都先知道了吗?好过分呢,瞒了我这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