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破chu的场合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破处的场合 「H」

因为不习惯学校提供的午食,独上天台用校外餐的伏黑惠遭遇袭击。

一颗人形炮弹二话不说从后侧方撞上来,扒住他的腰紧接着开始动手动脚。

熟人作案的歹徒疑似图色。

伏黑试图救,但是被粘太紧甩不开。

惠惠惠惠惠,惠性罪犯掰不开他的手,不死心地去翻他的皮带。

停手,我不陪你玩这些被湿乎乎扑上来的吻扰得说不了话。

伏黑全然不知,此刻他哪怕是平缓的呼吸,在被药失控的操溯眼中也是勾引,何况他带魅惑的抵抗。

禅院家虽然盛产屑男人,但有美人基因的禅院家屑男人普遍有张好皮曩。

伏黑深受遗传眷顾,操溯挺喜欢他的脸。见美型的伏黑衣服被她扯的凌乱,一股染黑美好事物的阴暗冲动使欲火烧得愈发旺。

亲亲伏黑,我是好朋友不是吗?互相帮助。

不要,痴女,放开我。突然开始说一些肉麻的话,绝对没好事。到哪里鬼混了,逃课半天一回来就对他实施变态的行径。

好过分啊,友谊危机了。继续扒衣服。

你到底要做什?!脸上升起疑温度的伏黑用手护紧制服纽扣,兼顾捍卫象征贞操的皮带。

手指,好色

操溯不老实的手一直在颤抖,她感受手的触感,不住吞咽水,伏黑这才发现她的脸色是不正常的潮红。

你怎了?反抗的力量顿时松懈。

借我用一,借我用一吧惠惠。声音带环绕效果。

什东西需要宽衣解带才借用,处于此景的人不会天真到以为操溯单纯的只是借衣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