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约

人呢!我问你!人呢!

韩也暴怒地吼道,双眼充血,在暴走的边缘。

我去查了监控Kinger拒绝提供昨天晚上的任何监控与录像昨晚上给江停打电话的那个男生弱弱的开道。

谁他妈让你把江停叫过来的!K有多乱你不知道吗!韩也气急,直接揪起那个男生一拳挥去。

所有人瑟瑟发抖,江停对韩也的重要性大家心里一清二楚,现在人在Kinger弄丢了,怕是比天塌了还要恐怖。

老大我也不知道这次江姐会答应过来啊

一人试探着弱弱开,话音未落就被韩也一拳挥了过去。

嘀嗒咚咚咚。

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将韩也从即将爆发的边缘拉了回来,屏幕亮起,视线聚焦。

明天午两点在岷江边见一面吧。

好。

韩也毫不犹豫的编辑,发送。她的请求,他从不会失约。

第二日,岷江边。

韩也早早等在江边,斜坐在机车上编辑等会准备要说的话。删删改改,韩也索性关掉了备忘录,闭上眼睛,捏了捏高挺的鼻梁。

江停老远就看到停在桥上的机车,以及机车上长相十分年感的男人,白金色的头发向后梳去,几撮头发随意的向前飘着。

韩也。

江停轻唤道,她靠近了才发现他在闭目养神,一对眉毛拧起,阖上的眼皮处几道双眼皮褶皱。

韩也睁开眼,看着面前表情淡淡的女人,不好的预感再次浮现。

韩也,我分手吧。

他没有说话,隐藏在背后的右手攥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