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病症 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病症 二更~

她想吃的板栗并没有买回来,天拉完货后,席庆辽便一直惦记着给她买,又来到小吃街,还是那家板栗店,午五点人了许多。

他刚要走过去,不知道哪里跑过来,穿着粉色外套的短发小女孩,气喘吁吁拽住他。

叔叔,我等你好久了,昨天你的板栗没拿,是不是因为我插队你生气了?对不起,我是真的想让弟弟快点吃到板栗。

席庆辽记忆有些模糊,不过他好像记得这个小女孩在买板栗时过来找他搭话,看着她手里的塑料袋已经不知道揉了多久才变得皱。

弯腰,面对着她视线平视的问:你在这里等了很久吗?

我天早上来的,想着你应该会来买板栗才对。

谢谢你等我。他双手接过那袋板栗,已经凉透了,放了一天的东西不给花瑾吃。

叔叔。女孩拽住他的衣角,懵懂抬头眼里充满天真:你真的没有生我气吗?昨天,你看起来好怕。

那大概是他来的时候,让面前的小孩子看到了。

你等我一。

席庆辽重新去买了板栗,这次是两份,送给了小女孩一袋。

哥哥说不以要陌生人的东西。

你还有哥哥啊。他笑着将板栗进了她的怀里:这些板栗就当做昨晚的道歉,以回家和弟弟一起吃。

是我

小朋友,叔叔还有事,谢谢你等我这久,早点回家。他担心板栗再凉了,撑开大衣的内侧袋了进去,捂在胸,朝着租屋的方向快步走。

花瑾已经回来了,在房间里正处理着工作,他悄悄走进去,开门吱呀声还是惊醒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