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5 能不能别看不起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安童开始胡思乱想起来,总觉着这事情不会那么简单,这时她的手机也跟着滴滴响了下,随手取过居然是陆雨琳的信息,陆雨琳发了个调皮的表情,顾安童小娇/妻和司振玄先生的蜜月看着不错啊,江暖气的和我暴躁了好久,啊哈哈哈哈。

这条短信令顾安童头都有点眩晕,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光天化日之下她被司振玄强吻的照片都已经传到丰城那圈子里,就算是夫妻名义,也有点太不检点,她这种传统家庭出身的女人真的非常不适应。

颤抖着手火速回了一条,这消息是谁发出去的,你能查到么?或者让陆哥哥帮忙……

我哥?我哥都在借酒消愁了好嘛?陆雨琳回复了句,但是这不是你和司振玄气江暖司岳云的?我看最原始的发布人是司振玄的特助啊!

手机骤然间掉到地上,顾安童迟缓的站起身来,你……这新闻是你派人发……的……

她是知道司振玄的特助一直都有跟到蓉城,只是会在工作环节才会出现,平时也不知道在哪里。可也就是陆雨琳的一句话,将她瞬间点醒。

对司氏有好处的事情,我一向不会吝啬。司振玄的烟已经抽的差不多,他并没有否认这件事,直接将烟头按在柜子上的烟灰缸里。

所以包括曝光我们的私生活?

这件事要是放在昨天,或者她被哄哄也就过去,何况只要能气到江暖与司岳云的事情,她一定会全力配合。问题就在于司振玄亲就亲了,还说那么难听的话,倒头来利用了她一把,炒作司氏集团和司氏的股票,这令她完全不能忍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