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0 逐渐的亲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渐晚,已经有些倦意的顾安童也慢慢睡去。

第二天清晨,第一抹阳光调皮的在窗帘上嬉闹着,像个孩子一般试图想钻进房内,却被窗帘挡住了去路。

明亮的光线照得顾安童眼皮有些疼痛,她嘤咛着,双手揉了揉双眼,然后睁开一看,发现已经是天亮了。

“莫……”顾安童轻轻的转头正想叫醒司振玄,却不想一张脸突然在眼前放大,让她吓了一跳,可是她接着低眉一看,才是真真正正的被吓了一跳。

天啊!他们不是各自睡在一边的,怎么现在居然是抱在一起睡的,而且她整个人被司振玄从后面抱在怀里。

尽管只是轻轻的几个叫声,却让司振玄瞬间就清醒了过来,他睁开双眼,迎上了顾安童吃惊害羞的神情。

“早。”简短、有力并且清醒,早起的声音还低沉而嘶哑,平添了让人心跳加速的诱/惑力。

顾安童脸一红,急忙低下了头,声音像蚊子一样,“早。”

司振玄抬头看了看落地窗外射进的阳光,眼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便放开了顾安童。

拥抱着自己的双臂放开,顾安童顿时感觉到一阵冷意,让她有些失落,但是还是跟着起来了。

“时间还早,我先出去锻炼。待会去公司办理入职,接下来事情还挺多,不容松懈。”司振玄一边说着一边脱下浴袍,丝毫不在意顾安童的眼光。

顾安童急忙转过头,“嗯,我知道了。”

兴许是刚起床的原因,连她的声音里都带着一份不同于平时的慵懒和迷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