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1 她还正常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安童抬头看着江暖,脸上依旧一篇清冷,似乎是在对江暖的行为做成最完美得嘲笑,这让江暖更加火大,心里也暗暗下了决定。

顾安童,这是你自找的,你也有在我手下做事的时候,以后你……

邪恶的想法都埋藏在了内心的最深处,江暖马上抬起了做上司的淫威和权利,“顾安童!既然你不喜欢听我说话,那你就直接做好了,你!把今天最急的工作全部拿给顾安童做,你可是很能干的,对吧!”

江暖满是恶笑的看着顾安童,摆明了是在刁难,众人不吭声,静观其变。

顾安童神情未变,她抬起头看着江暖,脸上扬起一抹讽刺的浅笑,“总监说我能干我就能干,总监说我不能干我就不能干,问不问我有什么区别吗?”

顾安童说着,转身就走到了写有她名牌的办公桌上,一点也不在乎江暖被她气得牙痒痒的模样。

对于江暖,她倒是没什么好怕好顾及的,只是觉得厌烦,就连对付她这样的人她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可是现在好了,她和她一个部门不说,还偏偏负责同一件合作案,而且还是她的上司。

顾安童有些头疼了起来,一个司岳云不说,现在又加上了个江暖,司岳云她倒是没什么顾虑的,毕竟他那个人别说是出现在这里了,就连公司他也没怎么来。

倒是江暖,经过了昨晚,她算是把魏玉兰拉到她那边了,现在又是她的头顶上司,只怕以后的麻烦会接踵不断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