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2 只要你觉着值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振玄转头看向顾安童,他就像是个局外人,“虽然她是总监,但是你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顾安童抬眸,依旧有些不甘,“你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我躲着江暖,她也会用尽办法来找麻烦,而她是我的上司,你要我躲到哪里去?”

顾安童没有说的是,江暖已经开始找她麻烦了,她讨厌这样的事,讨厌这样的感觉,可是却又不得不去接受,不管是为了司振玄还是为了自己。

“我说了,你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司振玄依旧一副淡然的模样,似乎这件事对于他来说,完全不值一提。

顾安童心里一阵酸楚,怎么也没想到司振玄会是这样的反应,她站起身,低着头低声说着就想离去,“我还有事要做,我先走了。”

顾安童不是逃避,更不是迁怒,她明白司振玄说这话的意思,可是她不喜欢他的这种态度。

她低着头说完就要转身离去,只是刚走了几步的双腿,却因为司振玄突然出声停了下来。

“安童,我相信你应该知道江暖进来的原因,尽量做自己的事,这是目前我们要做的。”司振玄的话不在平稳,像是挣扎得出的结论,像是一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顾安童一愣,转过身,眼底浮现心疼,“值得吗?”

值得为一个已经要放弃他的家付出吗,值得要为那些那样对他的人做这么多吗?

她没有问出口,但是她知道他能了解她问的是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