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 何不直接问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细细的声音在办公室里源源不绝的响起,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慢慢停了下来。

顾安童软软的摊在司振玄身上,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面上更是因为刚才的缱绻缠绵满是春色。

顾安童心里还没来得及有别的想法,整个人突然被司振玄被凌空抱起,朝休息室里的浴室走去。

“啊!”顾安童失声叫了出来,有些被吓到了,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他和她没有一点遮掩的身体,瞬间就来了个最亲密的接触。

“去洗澡。”司振玄一脸的春风得意,心情似乎也很好。

“我……我自己去。”顾安童求饶,可怜兮兮的样子有点惹人怜爱,她发觉自从和司振玄发生了关系,很多事情都是超出她的认知的。

比如现下,她觉着太羞愧了。

“嗯?”

“别!振玄,我……我还有工作。”知晓司振玄的意思,顾安童羞红了脸,继续求饶着,她不知道如果再发生什么她的身体能不能撑得住。

可是某人却硬是装没听到一样,而且走动间身体还故意的加大晃动的弧度,摩擦声响起,se情到空气也变了味。

“等会再做。”司振玄眼光低沈,抱着顾安童就朝浴室走去。

“呀……别……别摸那里,啊……别乱咬…………别啃……啊……”

“啊……”

浴室里紧张又刺激的叫唤,让整个世界都似乎染上了瑰丽的颜色,等到顾安童终于整理好要回去上班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