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尧在接到人之后就全程板着脸。

他把车开得飞快,就算坐在后座的青年有多么迫不及待,都被他冷淡地一瞥给唬到没有胆子去开口。

安逸的心自打上了车开始就一直处于激动的状态中,他暗搓搓戳了下系统,满心欢喜问道:“你们这个任务,居然还能带家属啊。”

系统抹了把脸上的汗,只好昧着良心回答着。

【是的…吧】

系统空间的布置很是古朴,但是不同于之前的整洁有序,被翻得乱七八糟的盒子和储物袋此刻正小山似的堆在背后。

揪着自己的数据线,系统埋头倒在卷轴里,死活都想不明白安尧为什么会出现。

难不成又是连带进来的?

但是很快,它捧着小胖脸,还是一本正经地摇头否决了这个猜测。

虽然自己是新上岗的天雷,业务生疏还是头一回劈人。

但是,把安逸给无辜拉扯进来已经很丢脸了,但它不至于那会儿手抖到无视这么一个大佬。

系统这边想不明白,安逸这边却是把人设剧情什么的完全抛在脑后,差点就要化身为原型黏黏糊糊蹭过去。

“哥哥,”他扒着座椅后背,像是第一次见着对方一样,不厌其烦地重复喊着,“哥哥哥哥。”

安尧也没有解释什么,通过后视镜扫了眼,在红灯停车的时候,嘴里才轻飘飘回了个“嗯”。

尽管心里有无数的好奇,但是得到回应的安逸脸上依旧像是偷了腥的满足,再加上他心里的急躁和不安消失得差不多了,他缩着身体,就这么睁着眼开始盯着哥哥的侧脸发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