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用两只爪爪把鱼干捧在怀里,安逸斜靠在软垫上,它的上半身支着抱枕,后腿瘫软在地上,垂着眼一口就咬在了鱼头上。

小尖牙左右磨动了一下,猫崽用着吃奶的劲把头往后面一昂,纵使脸上写满了吃力,却依旧没能把鱼头给扯下来。

安逸努着嘴舔了舔自己的肉垫,他盯着鱼干上留下的两个洞洞,奶声奶气地叫了几声,之后才支棱起小短腿把它搭在鱼干上,继续开始自己的啃鱼大业。

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经过不懈努力,酥脆的鱼头终于在他多次咬合下掉了下来。

耳朵软软的往下一塌,安逸瘫软在抱枕上,嘴里嚼叭着鱼干,只觉得此刻的猫生无比美好。

“这日子就该这样,”他把掉落在胸前上的碎渣渣也给一个不留地卷回嘴里,安逸舔了舔嘴角,喉咙里咕噜咕噜地跟个充满电的小马达一样,“幸福!”

系统虽然不争气地看了他一眼,但是看小猫崽这些天因为安尧的事情过于难受,现在难得如此放松,这到了嘴边的话就又给咽了回去。

“嘎吱嘎吱”一口口把小鱼干全部给咬到嘴里,安逸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他甩着毛茸茸的尾巴,一边吃还一边用小鼻头去蹭着自己的爪。

粉色的软垫轻柔地压在身上,小猫咪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把前爪轮流舔了个遍之后,就翻了个身在绒毯上躺了个四仰八叉的。

尾巴在身后微微卷起,蓬松的毛发一甩一甩的,最后被一只爪子无情捞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