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毛绒球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年慌乱地寻找着自己的拖鞋,将来不及塞好的玩具往沙发上一丢,在门锁转开的同一瞬间,一个猛扑就把它们全部给压在了身下。

于是就在叶霖进门的刹那,男人就正好看见从沙发靠背后头,那颗若无其事般冒出来的小脑袋。

借着沙发后背的阻挡,安逸默不作声地把皱起来的布料给捋平,顺便还把堆积肚子下的小零食给往靠垫后边的缝隙里面努力怼了怼。

包装袋被揉捏的响声被降低到最小,为了不被男人发现他这里的秘密,安逸只好凹陷着腰,姿势变扭地撑着头和叶霖打了个招呼。

“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呀?”虽然简简单单的问话,但是在经历了刚才的生死时速后,安逸的语气里不由就带了点抱怨的意味,“平日里你还要再过两小时才回来的。”

“公司的事情忙完了。”叶霖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他抬手将袖口的纽扣解开,又偏过头去示意青年往门外看去,“所以,我就来处理家里的事情了。”

“家里有什么事情啊…”他回想起今天上午自己在家的快乐时光,不免心虚地把头往下低了点。

但安逸转念一想,发现自己放飞自我的时候对方还在公司里,就又瞬间反驳起来,“我明明那么乖,又不会把你家给拆了。”

青年夸自己的时候一向不会脸红,甚至有些词语放在他身上明明不搭配,他也能超级无敌理直气壮地把它说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