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念南对自己各方面都很有自信, 但他在见到青年立刻瞪圆了眼,并且一副被吓到的模样后,就难得开始怀疑自我起来。

但是安逸没有注意到男人脸上的细节变化, 他只是对于温念南给自己的定义有一点感到被冒犯。

虽然这确实原主打的好算盘…

青年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 又不能直接糊人一爪告诉对方自己没有这样的想法,就只好掩嘴打了个哈欠只后又气鼓鼓哼了一声。

自己的金主在手边缩成一团,看着就和耍小脾气似的。温念南对此心里划过一丝无奈, 随后就只好认命地去给人顺毛道:“我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有点意外。”

这还叫没有别的意思!

安逸一听就更生气了, 索性就梗着脖子嘴硬道:“你不要觉得有什么好意外的,其实我的目的就是想睡你。”

反正上一世界他和男人也睡了那么多遍了, 现在也不差那么一回。

可在短时间的沉默后,温念南却是失声笑了起来,他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青年,只觉得自己仿佛才是在安慰小情人的金主。

而他的小情人…

男人瞥过安逸露出来的后颈上的线条, 凭借着‎‍‌‍娱‌‍乐‍‍‌‎圈‌‍‍‌锻炼出来的挑剔标准好好去对人评估了一番, 倒是觉得安逸的长相极其符合自己的审美。

如果系统知道男人现在的想法, 一定会捧着系统面板去怼到他面前,并让他好好看看安逸现在的脸可是人家自带的证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