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念南的动作又快又隐蔽, 在其他人拿着设备重新回到岗位的过程中,除了看到安逸慌乱离开的背影外,就只见温念南眨了眨眼就又进入到了角色状态。

广告拍摄并不快。

等到安逸都已经抱着手机打算再氪一发648去抽符了, 负责拍摄的人员才按下了快门键, 随后站起身终于朝着导演比了个手势宣布结束。

因为之前就已经对负责人说要把衣服给买下来,虽然只是一时逞强,但发现自己却是还没给男人买衣服的青年在刚刚就已经抽空去找导演转好了账。

所以现在他脚边放着整整齐齐三个袋子, 再加上一整个下午的各种小零食投喂, 就连安逸边上的小桌子都已经被摆的满满当当。

那边的场地已经开始重新拆卸与摆放, 但青年只是深吸一口气,嘴里默念着从网上找来的咒语, 随后带着一脸虔诚按下了界面上的十连抽。

随着游戏屏幕开始变幻,安逸不由屏住呼吸并坐直了身子,倒是丝毫没有发现温念南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背后。

【你…】

系统偷偷入侵游戏给安逸改了下ssr的概率,可等它一回头却是突然张开嘴来。

但是安逸根本没有空去搭理它, 甚至青年反手就抓起一把瓜子塞到它嘴里去想借此去堵住了系统的嘴。

“不要说话, ”安逸聚精会神地盯着游戏, 丝毫不想让自己错过不断出现的那些式神,“你会让我的ssr分神, 然后错过来我这里的机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