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系统是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

它像往常一样睁开眼, 醒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反派的黑化度,可在看到凌晨起伏不断,直到现在都还在变化的折线图以后, 系统默默抱紧了心爱的小被子再度开始怀疑统生。

可安逸倒是没有察觉到面前的男人有丝毫的不对劲, 他只是捂着有些发酸的嘴,捧着杯子慢吞吞地喝了口奶。

“我昨天晚上是不是干什么了?”他用余光盯着温念南指尖上的一圈熟悉的牙印,在对方转过头来的前一刻就立马把头又低了点, “哦, 我好像咬人了。”

系统也很想知道这两个人晚上干了什么, 但是它那位喜怒无常的前主人之前又把重播的项权限给关了,导致它现在只能坐在黑化度的折线图前干巴巴回答着。

【应该吧。】

用手指抓了抓脖子, 青年心虚地不敢去看对方的眼。

“有这么一点点尴尬,”他含着牛奶和系统嘀咕着,“明明我之前晚上都不磨牙的。”

系统闻言却对此表示很震惊,虽然它晚上被关小黑屋, 但怎么说也是见过人睡午觉的。

【谁告诉你你晚上不磨牙的?】

安逸感觉它的反应有些大, 就一脸奇怪地回答道:“我哥哥和叶霖都是那么说的。”

系统:…难怪。

它现在是没话说了。

今天的行程不是很多, 因为昨天的试镜和拍摄是之前就约好的,现在的温念南就只需要安安静静地待在家里, 等候着试镜结果和拍摄的底片的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